close
我喜歡聽你們唱歌──新竹之心番外篇 我喜歡聽你們唱歌,有時我把那些歌錄起來。不是因為那幾首特別好聽,因為我不是每次都帶著錄房屋出租音機,不會那麼巧。可是只要是你們唱的,我就會喜歡。 但是,從修改錄音的地方要存檔時,就告訴我會有損失了。那也沒辦法,因為必售屋網須把每首歌分別節錄出來。可是在從WAV檔轉成mp3的時候,那就完全叫做「慘不忍睹」,偏偏網站都只接受mp3檔的上傳,真是叫人痛心啊賣房子。(其實這些檔案只剩下StreetVoice接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含著眼淚說對不起了。等我很有錢的時候,就去買很好的轉新成屋檔軟體,……我是不是該去買一下彩券什麼的,……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xg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