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言本來自己誇口 說要畫幅畫送給新人可是 今天終於決定食言這些日子來 我真的很努力畫  先是去老師那裡拿了畫稿 老師幫我找出術後面膜來的"合時宜"的畫白頭翁棲在梅樹上 綠繡眼加梅樹 還有一張兩隻小鴨悠游都覺得不錯 不知送哪張好於是決定都畫畫看 哪張好 就用花蓮民宿哪張幾周下來 毫無進展不是白頭翁翅膀斜了 就是梅花亂了 枝分歧得不合理 ....一再畫 每張都有令人扼腕的地方 時間緊迫 我卻無進展 室內裝潢 有點慌了忽然有一天  良心發現 覺得抄襲"他人"作品 不太有道德決定自己創作 於是找了些過去的圖片 拼拼湊湊的 合成一幅畫 房屋出租可是 真的對鳥不熟悉  畫得有些不倫不類此時 萌生養鳥的念頭  養一隻來天天看 一定可以看出道理想著想著 有一天機會來了好房網  鄰居朋友說要借我我高高興興的借回來 但是 問題立刻又來了鳥跳來跳去的一直停不下來 我怕牠怕生 繼續跳個不完 萬一有什麼意關鍵字行銷外 我擔當不起半天後 趁鳥還活著趕緊拿去還 不過我仔細看了 也照了照片---可惜不清楚然後繼續畫 可是眼高手低 還是原地踏步如果勉酒肉朋友強送出圖去 我會後悔的 一張不耐看的圖 怎能隨便去虐待人家眼睛我終於下定決心  寧可自己食言 也不會去製造麻煩給別人等我有像租房子樣的東西時再送 如此一決定 整個壓力釋放了 我可以無拘無束的快樂畫圖了所以 新娘子 抱歉了 缺一幅畫 絕不影響你們的幸福 我可以保證會場佈置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xg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